close

記得時間是在兩個月以前

 

某天無意中聽朋友提起了 fun tutor 線上英文家教

 

我那時候有點半信半疑的 . 一百多塊真的可以跟外籍教師上課嗎? 而且還一對一的= =

 

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阿. 但是看朋友又上的樂在其中 又不像是假的

 

好奇心驅使下.上網搜尋了一下.並報名了線上免費體驗

 

體驗過程中 老師很熱情 發音也很標準

 

真的讓我對菲律賓老師改觀了

 

上課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

 

短短兩個月. 我真的覺得我的聽說能力變好了

 

不敢說到了精通的程度. 但是至少現在路上看到外國人不會像以前走的遠遠的(怕他們會過來問路= =)

 

現在反而希望會有外國人跑來跟我問路.哈哈

 

講英文的膽量進步很多 . 這是我以前沒辦法辦到的

 

算是蠻推薦的喔 . 有興趣學英文的人可以去了解一下

 

fun&tutor 線上英文

www.fun-tutor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un tutor fun&tutor 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