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學習了好一陣子的英文.後來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停留了一年之久

 

最近公司發布公告,如果多益分數有達某個標準的話,公司將會有額外的獎金.

 

為了我的獎金....不....為了我的英文著想,又開始學習起英文了

 

幾年前我一直在fun&tutor 學習英文(現在好像改名到englishsnap了)

 

最近又搜尋了一下,發現有好多新的家教公司了.研究了幾間..跟大家分享一下

 

公司

評價

感想

TutorABC

✮✮

廣告很大的線上英語公司,不透過skype,擁有自己的軟體上課,客服也很親切用心,不過十幾萬的費用真的蠻貴的,而且她們的業務真的有點騷擾到我.這點就有點扣分了

Englishtown

✮✮

主要為小班課程,費用比起TutorABC便宜許多,但是因為目前我想要考多益證照的關係,還是一對一先為優先考量.這間也暫時不考慮了.

 

Myskyline

✮✮✮

固定課程及固定老師課程,每堂課程比起上面兩家而言,便宜許多.不過體驗時間有點短,只有15分鐘就結束了.老師蠻親切的.

Fun&tutor(Englishsnap)

✮✮✮

固定課程及固定老師課程,固定課程中算是屬於相對便宜的,另外也可以彈性加課.客服回覆速度也蠻快也蠻親切的.

Engoo

✮✮✮

單純彈性選課,CP值很高,不過需要每天上,老師也不能固定,我六日不能上課,以每週5天來算的話,每堂25分鐘課程就要120元左右.加上老師不固定.目前也暫不考慮了

 

因為我主要是想要一對一,最好是固定老師,這樣上課比較有銜接性

 

目前可能考慮是fun&tutor 或是 myskyline 了

 

費用部分雖然fun&tutor 便宜了一點,不過還是要先比較看看雙方的老師囉

 

除了選好老師外,與老師的默契更重要囉^^

arrow
arrow

  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