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受到蠻大的刺激.所以最近真的是下了決定要好好學英文= =

 

只是真的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

 

每天下班後.一回到家裡.除了買晚餐外.一步都不想踏出去.

 

真的沒有多餘的動力可以跑去英文補習班了

 

真的跑去的話應該也是那邊睡覺的吧~"~

 

有天在網路廣告上發現了線上英文家教.

 

只要在家裡安裝skype 軟體透過網路就可以跟英文家教學英文

 

可能是因為英文家教也不用出門就可以授課.所以費用還蠻平價

 

讓我興起了在家學英文的念頭

 

有了這個念頭後.我馬上上網去體驗了幾家線上英文家教網站

 

可是費用讓我猶豫了= =

 

美籍外師動輒7.800塊,真的已經超越了我的預算

 

接下來便漸漸的將念頭轉到了菲籍外師

 

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.可是菲律賓好歹也是英語系國家

 

英文應該比台灣好上不少吧

 

憑著這個念頭.我便找了幾家菲籍線上英文去做比較

 

像是 hi-tutor myskyline sky tutor ...等等

 

就在我猶豫要參加哪一家的時候

 

突然得知我某個朋友也有參加線上英文家教

 

她跟我說她在fun&tutor 上課

 

fun&tutor 這個名字還蠻少見的.可能是新公司的關係

 

好奇下我去了解了一下

 

這家公司算是蠻新的.好像開了一年左右吧

 

可能是最近有優惠活動的關係.它們費用好便宜

 

平均下來.一小時最低只要133元@@

 

真誇張的價格.133元外面一斑50人以上大班教學都不只這個價格了

 

這個價格會有好外師嗎?該不會是學生打工的吧= =?

 

好奇它的外師素質下去參加了一下它們的試聽

 

試聽後還蠻讓我吃驚的.外師的經驗豐富 而且發音標準

 

在試聽之後沒多久後我就馬上報名了@@....當然一方面也是怕它們優惠會突然取消.先買比較放心

 

我現在的外師是angelei  . 她發音好標準. 如果將視訊關起來的話.真的還以為跟美國人講話

 

不錯的線上語言學校.蠻推薦的喔

 

fun&tutor 線上英文

 

www.fun-tutor.com

arrow
arrow

  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